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时间 2021-11-12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2日,民宗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分党组书记杨晓明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罗吉布、郑蓉、王波和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好,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将使广大党员干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成效把这次中央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