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党支部、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1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党支部、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讨论交流。

  通过收听收看全会报道、阅读学习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所蕴含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全面客观、准确深刻,是我们接续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者,将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站稳人民立场,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播党的声音、讲好人大故事、倾听百姓呼声,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将围绕省委工作大局,开展水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地质灾害治理等领域立法、监督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和代表的联系,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努力做到立法工作有新提升、监督工作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加强,为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