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为我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贡献 

时间 2016-07-1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4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四川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伟侠指出,要抓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省人大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全面准确地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焦伟侠指出,要抓自我提升,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要通过学习,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代表和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中,结合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思考和安排人大工作,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的高度来谋划、发展人大工作,为我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贡献。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焦伟侠指出,要抓职能职责,切实发挥工作实效。要坚持以学致用、用以促学,找准人大履职行权与全省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应有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焦伟侠还就当前重点要抓好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吕华、徐建群,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张凤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