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0-12-15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人大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对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领导、提升全省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的重要引领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并按照机关党委牵头开展的“我为机关献计策”活动要求,对加强和改进机关相关工作提出了加强干部轮岗、丰富学习形式等意见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