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 2020-12-16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12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凯为部分在蓉省人大代表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西部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今年度省人大代表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也是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高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实践。陈凯副主任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我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进展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做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与会同志认为,讲座既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又有独到的个人见解,既有对政策的权威解读、又有对形势的分析判断,既有对当前情况的详细介绍、又有对长远发展的展望规划,对深刻理解、精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有很大帮助。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并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实施的实践中履职尽责,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