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10-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确保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人大常委会落地落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相关工作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一、第三、第四小组于10月21日中午,组织在家的青年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18日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的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庆祝建党百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部署要求上来。青年干部要主动学习、积极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进程中,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