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部分老同志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献爱心

时间 2021-10-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0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部分老同志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及小孩一百多人,赴仁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通过捐赠、趣味游戏、包饺子等多种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到满满的爱。

 

 

 

  创建于2004年的仁寿特殊教育学校现有特殊儿童200多名。学校秉承真爱为本办学理念,坚持有爱就有梦、执着梦飞翔的校训,弘扬珍爱生命、自强不息的校风,树立爱以恒、教以专的教风,倡导乐于学、善于用的学风,凸显补偿缺陷、开发潜能的办学特色,以学做人能自信、学生活能自理、学技术能自立、学文化能自强为育人目标,培育了在全国残运会上获“五项全能冠军”的聋人郑龙,向国家输送了4名残疾人运动员,学生在各级比赛中获省级以上奖牌100多枚,学校2019年荣获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参加活动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同志李尚志表示,将继续关注、关爱仁寿特殊教育学校,助推学校以高度的责任心培育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共同推进社会文明进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