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让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学习会

时间 2021-11-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按照常委会党组会议要求,根据机关青工委相关工作部署,10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二、第五、第六、第七小组联合开展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陈琢、杨宇超、唐玉、姜桦、蒋涛、向威、王小川等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家一致认为,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展现了强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青年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六个必须”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在服务机关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要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通过具体工作,把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本职工作的各个方面,按照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要求,锻造过硬青年干部队伍,确保常委会和机关党组决策部署在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