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机关团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团支部书记鲁翰霖围绕《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领学,支部成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机关团支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任务,从中不断感悟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使命担当,在坚定历史自信、遵循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中,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队伍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工作的全局性和主动性,切实服务好机关青年干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