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经验交流

眉山市迅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要求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眉山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委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6月初率队莅临眉山开展《四川省公共图书馆条例》执法检查,对眉山市贯彻《条例》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眉山市图书馆“小馆大服务”,支持“知行·悦读坊”等民间机构助推全民阅读等创新模式非常赞许,同时要求“眉山市要进一步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力度,推动眉山公共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执法检查组的意见建议,结合全市“文化立市”大局,全面贯彻实施条例,进一步落实市图书馆购书经费。眉山市政府高度重视,在财政经费紧张的情况下,7月7日开会决定向市图书馆追加资金121万元,并在今后3年继续增加购书经费投入,推动全民阅读。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