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张东升在广元市利州区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6-08-2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保质保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一行到广元市利州区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张东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王东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锁定“两不愁三保障”,把“一户一策”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督导组按照督导工作要求实地走访了贫困村和贫困户,查看了村“五有”和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了解住房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实施进展,并与驻村工作同志、“第一书记”、农技员、村组干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张东升都仔细查看住房设施情况,详细了解收入来源和致贫原因,具体询问群众是否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在区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汇报会上,张东升强调,脱贫攻坚越到后面,越是难啃的硬骨头,唯有以非常的决心、非常的举措、非常的付出,才能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要聚焦住房建设项目,坚决执行省委下达目标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逐户对接,精准发力,精准施策;要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该免的要免到位、该补的要补到位;要聚焦基本医疗有保障,确保医疗资源在所有村实现全覆盖;要充分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激发贫困群众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要坚持齐抓共管,汇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