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到盐源县开展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6-11-2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强调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11月17日,凉山彝族年来临之际,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和省粮食局、攀钢集团有限公司、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有关领导一起,来到盐源县,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脱贫攻坚摘帽退出工作和“走基层、送温暖”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焦伟侠一行来到陈光志联系的青天铺村,实地查看了村活动室、文化室、卫生室建成使用情况和“彝家新寨”建成入住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通过院坝会的形式,焦伟侠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在听取了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焦伟侠指出,盐源脱贫攻坚工作总体上推进比较有力,贫困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有很大提升,贫困群众精神面貌有很大改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阶段性成效。

  焦伟侠在汇报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后指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精准加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倾情倾力,把“走基层、送温暖”工作要与宣讲全会精神相结合起来,与对口联系帮扶工作相结合,与推动工作相结合。

  焦伟侠强调,脱贫攻坚项目多、资金量大,盐源各级党委一定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好表率、当好示范,

  焦伟侠希望盐源县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扎实做好今年收尾各项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参加调研督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