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道平在南充调研督导精准脱贫和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 2016-11-22 来源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字号大小:]
    

  11月17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率调研督导组深入南充市嘉陵区调研督导精准脱贫和重点项目工作。

  17日上午,刘道平来到定点联系帮扶的石楼乡马达山村,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危房改造、基础建设、政策兜底等情况。17日下午,刘道平一行先后来到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建设现场、南充创业小镇等地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18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嘉陵区汇报了精准脱贫和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刘道平指出,嘉陵区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思路清晰,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扶贫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让人看到了希望,充满了信心。

  刘道平要求,要毫不松懈做好年终收官工作,嘉陵区委、区政府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今年的各项收官工作列出清单,继续做好做扎实;嘉陵区脱贫攻坚的任务艰巨,当前进入“啃硬骨头”的阶段,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务实扶贫;要聚焦今年的脱贫任务,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全面落实好政策兜底工作,研究脱贫巩固措施,防止脱贫户返贫;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抓实干、务实进取,把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严铁桥、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吉布、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等参加调研督导。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委常委、嘉陵区委书记廖伦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玉龙陪同调研督导或参加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