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张东升赴广元市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16-11-30 来源 民主法制建设
[ 字号大小:]

  

  

  

   

  

 

 

  11月17-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东升率队到广元市利州区,给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龙池村是张东升联系的贫困村。张东升首先来到龙池村二组,查看这里的香菇产业。得知他联系的贫困户兰玉军,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内在动力,自己依靠种植香菇脱贫时,张东升连说几个“很好”。

  在龙池村二组赵家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张东升认真研究户型,细细询问施工进度和所用材料,他要求:一定要按时按量完成,保证春节前让老百姓住上新房。

  张东升又来到广元市康瑞隆食品公司、利州区创业孵化园、广元天立国际学校等调研。张东升仔细询问企业产量多少、原料从何而来、收购价多少等,在得知本地企业会收购贫困村种植的农副产品再深加工时,张东升感叹道:以前产业扶贫担心产业做不出来,做出来又担心卖不出去,如今产业扶贫有了成果,村民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真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啊。

  在座谈会上,张东升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要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