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向志听取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

时间 2017-09-0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听取了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汇报了眉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对《四川省公共图书馆条例》和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李向志说,眉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重点突出,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他指出,做好人大工作就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发挥人大制度的优势。要进一步加强上下级人大之间的指导与联系,形成整体合力,增强人大工作的整体实效。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涂文涛、副主任委员钟剑麟参加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