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彭渝赴温江区开展侨企经营发展及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 2017-10-1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安排,以及“省五侨联席会”共同开展涉侨活动的意见,10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省人大外侨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省外事侨务办、省侨联、致公党四川省委、省环境保护厅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前往成都市温江区就侨资企业经营发展及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凤凰饲料有限公司生产线、中控室、化验室和病理实验室,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原理和流程,并听取了企业关于环保整改情况和产业调整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温江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分析侨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

 

 

  彭渝在会上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侨资企业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的参谋顾问,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好务,多花精力,多花时间,多开辟渠道,要比企业想得早、想得远。彭渝表示,对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要认真研究,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为侨资企业在四川的发展服好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