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捷率队赴凉山攀枝花调研烟草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18-09-0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率队赴凉山、攀枝花调研烟草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省财政厅、省旅游局、省烟草专卖局、四川中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凉山、攀枝花烟草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刘捷指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对烟草产业的支持力度,烟草工商要密切协作,巩固深化全国重要的战略性优质烟叶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烟叶生产内在质量,打造精品川烟,推动烟草产业提质增效,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在谈到旅游产业发展时,刘捷强调,凉山、攀枝花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将浓郁的民族文化融入其中,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管理,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名片,推动国际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