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电力市场运行及电力调度情况

时间 2019-04-1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 推动四川能源高质量发展

  4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电力市场运行及电力调度情况,强调要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推动四川能源高质量发展。

 

 

  陈文华先后前往省电力交易中心、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参观电力现场交易和电力调度控制平台,并就四川省的电力工业发展现状、清洁能源发展、电源点分布、水电外送通道建设和如何解决四川丰余枯缺矛盾和弃水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谭永香汇报了全省电网建设和电力消纳等情况。

  陈文华充分肯定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围绕四川工作大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体现出了政治强、贡献大、业绩丰的工作特点,希望省电力公司再接再厉,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大力助推我省“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为做大做强我省清洁能源产业再立新功。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电网的统筹规划,充分利用好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搞好电力供需综合平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政府部门、发电企业、电网公司要加强战略合作,协同推进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在立法保障、执法监督等方面大力支持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省人大外侨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能源局、四川能源监管办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省领导联系指导清洁能源产业机制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