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 2019-05-0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参加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党支部、代表联络处党支部、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党支部联合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等文件精神,交流体会和贯彻意见。叶壮在发言中认为,中央和省委出台的党内法规、规定,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导向。叶壮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要求,把准政治方向,敢于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要勇争一流,求真务实,在自己的工作中紧扣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人大人事代表工作放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大背景下去思考谋划,以勇争一流的精神为引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拧紧思想总开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参加学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