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人大信访工作

时间 2019-05-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5月8日,他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有关汇报材料上作出批示“此项工作做得实做得好”。

  前不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召开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常委会信访办主任张景蓉就认真贯彻落实黄新初关于《信访简报》的批示精神作了专题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在座谈会上指出,信访办行动迅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依法、快速、妥善处理异常敏感信访事项,效果明显。刘作明对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对新形势下人大信访工作的趋势性判断,积极探索在省信访联席会议制度下,信访案件的分流处置机制,有效补短板、强弱项;要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加快形成信访工作联动机制,建立对重点地区的工作督导机制,调动多方力量,明确责任,加强工作监督,有效化解矛盾;立足职能,落细、落实、落小,在具体接访工作中熟悉法律、政策,强化业务能力建设,大力提高接访能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