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赴雅安调研红色文化

时间 2019-05-19 来源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5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率队赴雅调研红色文化。焦伟侠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彭雪枫张爱萍图书馆、红军村。在仁义乡红军村,焦伟侠听取了红军村红色文化及二期工程建设的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乡风貌塑造、设施修建、产业发展、业态培育等利益链规划与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红军总部、红军大学、红军书院等红色遗址,对“红军故地,耕读仁义”的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
 

 

 

 

  焦伟侠强调:一要注重坚持党建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二要注重深挖红色文化,以“红色套餐”为出发点,在风貌上与文化相呼应,构建一个完整的红色旅游体验地;三要注重发扬地方特色,挖掘本土资源,依托丰富独特的红色文化名片和地方农耕、山歌文化资源,为农旅、文旅融合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传承和发扬好红军精神,讲好红军故事,因地制宜带动乡村发展振兴。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秘书长罗强等陪同考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