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以人民为中心 解决好突出问题——黄新初督导自贡市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0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自贡督导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新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目标不放松,以主题教育的实际工作成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见效。

 

 

  黄新初指出,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贡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力争成为四川南向开放的重要枢纽和依托,在基层治理体系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黄新初强调,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