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参加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时间 2019-12-1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2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参加成都市组织的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览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成都市现代化东部新区建设、新技术产业发展、产业功能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等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成都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产业功能区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加强民生社会保障水平,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实情况的了解,加深对成都市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情况的了解,加深对社情民意的了解,将积极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精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

  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参加视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