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率队赴省科技厅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19-12-16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队赴四川省科技厅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就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区域创新、科技法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华表示,近年来,科技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扛起建设科技强省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全省科技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他对科技厅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科技领域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

 

 

  陈文华指出,科技创新工作要着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协调发展,提升科技成果和专利转化水平,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同时要做好经验总结,持续加大科技工作重要性的宣传。

 

 

  陈文华强调,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四川强。做好新时代四川科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推动新时代全省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委员潘炜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