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洪波赴成都市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1-07-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一行赴成都市高新区、双流区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杨洪波一行来到成都启英泰伦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先导医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康诺亚生物医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模式和生产研发现状、规划,观看相关产品的现场演示,围绕新冠疫情对侨资企业造成的影响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企业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杨洪波对成都市高新区、双流区服务侨资企业,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侨资龙头企业的品牌效应,不断壮大延伸产业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聚焦疫情影响下侨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不同的行业发展特点,精准谋划、精准施策,不断完善产业支持政策。侨资企业要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并加强与省内高校的人才培养合作,加快创新步伐。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