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开展《四川省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9-04-25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4月22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达贵率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生态环境厅、水利厅赴成都市开展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立法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沱江沿线的金堂县淮口镇和高新区草池镇,深入到饮用水水源地、污水处理厂、化工企业、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沱江流域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业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排污口设置、生活垃圾焚烧填埋处理、地下水取用等情况。

 

   

  

  

  

  调研组还分别在淮口镇和草池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区县有关部门、人大代表、企业代表、村民代表等对条例草案修改的意见建议。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表示,感谢大家提前研究草案,特别是企业代表、村民代表,站在基层的角度理解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逐字逐标点符号研究,争取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修改好条例草案,为沱江流域人民的生命健康、经济社会的稳定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提供法制保障。

  省人大代表陈维亮、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赵乐晨、水利厅副厅长王华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