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举行

时间 2020-06-22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6月19日,《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条例草案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次审议。

  座谈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成都市高新区、锦江区、武侯区人民法院,7位律师代表围绕因第三方责任造成事故伤害的工伤赔付、工伤保险待遇标准、费率管理权限以及工伤保险的参保范围等焦点、热点问题,就条例草案发表意见建议。

  刘作明指出,条例草案要突出四川特色,坚持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细化相关规定,用条例倒逼工伤保险应保尽保。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梳理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条例草案的统一审议服务工作。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