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0-07-03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7月1日至2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率队赴自贡市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前往四川正泰精神医学司法鉴定所、四川联立司法鉴定中心、自贡市正兴司法鉴定所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了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登记情况、司法鉴定的开展情况、收费情况、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情况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法制委和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市级相关部门、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等的意见和建议,就当前我省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以及条例修订草案的具体修改进行了深入讨论。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峰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