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08-20 来源 四川人大
[ 字号大小:]

  

 

  8月16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晓波、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先后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指出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列席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副组长丁任重,成员余祝、何灏到会指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