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人大代表抗疫情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记眉山市东坡区人大代表黄志

时间 2020-02-14 来源 眉山市东坡区人大
[ 字号大小:]

  新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身为眉山市东坡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眉山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会长、眉山黍离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黄志,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积极响应,主动了解和收集疫情一线部门及群众的急需,踊跃捐资捐物,充分发挥着一名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

  为支援全市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防控工作,配合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黄志迅速组织动员眉山市青年联合会、大学生创业联合会会员和眉山黍离农业有限公司员工,成立了疫情应急小组。在黄志的精心组织及倡导下,疫情应急小组只用了两天时间筹集到资金4.96万元购买了消毒液2000斤、口罩10000只、医用手套1200双,第一时间送往抗击疫情一线。隔离不隔心,为了给东坡区被隔离群众送去温暖,让他们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黄志代表还动员眉山黍离农业有限公司、眉山市源来爱果业有限公司、眉山市粤江果树专业合作社等,共捐赠新鲜蔬菜约20000斤,大米约10000斤,水果约16000斤,捐赠物资总计价值约11万元。

  “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人大代表,现在国家面临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灾难面前,人人有责!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义不容辞。”疫情无情,人有情。黄志代表简单质朴有力的话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