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人代工委组织召开第九次常委会列席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14-06-03 来源 人代工委代联处
[ 字号大小:]

 


 

 

 
  5月26日至2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成都举行。陈智林、洪建胜、杨佳鹏等3名全国人大代表,余忠、陈维亮、胡成高、徐俊波、张瑞雪、廖晓容、孙洪波、毛熠、陈明清、马德义、杨元宁、阿尔拉莫等12名省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本次常委会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开展的专题询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首次专题询问非常成功,是常委会工作的创新和突破,是常委会工作的一大亮点。常委会应继续坚持和探索这种新的监督方式,聚焦民生关切和社会热点,让询问的问题更加广泛,方式更加开放和透明。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九次会议审议的议题、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工作和代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