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人代工委获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中国人大》先进单位”表彰

时间 2013-07-01 来源 人代工委代联处
[ 字号大小:]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了《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张德江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人大新闻宣传、《中国人大》发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重点研究了如何提高《中国人大》的办刊质量及如何加强《中国人大》的宣传、发行工作,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做好《中国人大》发行的新经验、新举措。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分别获得“宣传《中国人大》先进单位”表彰。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