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芦山地震专题

省人大农委听取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农工委关于抗震救灾工作情况的报告

时间 2013-05-09 来源 农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6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大权带领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工委到省人大农委汇报眉山市关于“4.20”芦山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情况。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农工委详细报告了眉山市农口系统的受灾情况,真诚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及农委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深入眉山灾区调研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了希望省人大农委协调解决的工作请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强出席会议并指出,一是要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规划,确保眉山市灾后重建工作按照制定的规划有序高效开展。二是省人大农委要同对口联系厅局主动通气、积极协调,大力支持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口联系单位的工作请求。三是眉山市农口系统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同产业发展规划、农业体制机制创新等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眉山市“三农”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